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特斯拉要求供应商退款助其改善盈利状况

时间:2018-08-14 21:34:17 来源: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要求部分供应商退还其已支付的部分款项,以帮助其改善盈利状况。这令外界更加质疑特斯拉是否具有足够资金支撑其业务发展。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在向全球供应商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要求供应商退还2016年以来其支付的部分款项,以帮助公司实现盈利。特斯拉称,此举旨在帮助其持续经营,是一项必需的措施,也可以看作施应商们对特斯拉的一种投资,有利于双方的业绩增长。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援引供应链方面专家的分析称,一些汽车厂商的确会对现有的或者未来的一些项目从供应商那里寻求优惠政策,但是对过去的项目寻求资金返还的情况非常少见。报道称,一位在汽车行业工作了40年的制造业顾问丹尼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投稿合作| 法律声明|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2015-2017 东方产经网 琼ICP备17001427号 联系:1456880502#qq.com

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