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汽车

银隆南京基地遭遇两天“闪电查封”

时间:2018-08-14 21:34:19 来源:

  仅仅生效了两天的查封公告再度把银隆新能源推上风口浪尖,也使得银龙新能源的符号人物董明珠备受关注。

  日前,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南京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的新能源(产业园)商用车不动产项目进行查封,两天过后,该项目又在7月22日获得解封。据南京银隆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查封事件“是与合作单位现场人员在部分项目的合作中对合同理解产生分歧”所致,“双方已通过友好协商解决问题,合作方已向法院申请解封,公司运营正常”。南京银隆的母公司是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董明珠以17.46%的持股比例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投稿合作| 法律声明|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2015-2017 东方产经网 琼ICP备17001427号 联系:1456880502#qq.com

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