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娱乐

李沁获封凄美少女 《楚乔传》“恨”比“善”难演

时间:2017-05-29 09:22: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谍战电视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将于6月5日登录湖南卫视 青春进行时 剧场。李沁《白鹿原》中风情万种的"

李沁

昨日,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谍战电视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将于6月5日登录湖南卫视 青春进行时 剧场。李沁《白鹿原》中风情万种的 田小娥 ,摇身一变成为天之骄女 元淳公主 ,双面角色即将同时登录荧屏,令人期待。而在发布会现场,李沁与其余三位主演大聊片场趣事,被赵丽颖林更新授予“凄美少女”的称号,并坦言“恨”比“善”更难演。

李沁上演角色大反转 戏外与赵丽颖惺惺相惜

发布会当天,李沁身着条纹露背小礼服搭花朵装饰仙女鞋亮相,不仅仙气满满落落大方,更小露美背将“田小娥”的性感美延伸到戏外,展露姣美俏丽的一面。对于首次尝试“腹黑”公主的角色,李沁坦言挑战很大。在剧中,元淳最开始烂漫可爱天真无邪,因为家破山河倒等种种变故,一层一层被击垮内心的最后一道防线,崩溃无助伤心不甘,含爱复仇开启人生转折点,最终变腹黑公主霸气反击。对此主持人提问李沁“元淳”一角色前期的善与后期的恨,哪个更难演?李沁坦言:“我觉得恨更难演吧,因为恨夹在心底你自己还是很难去发现,那可能是深深的爱。”在现场的最新片花中,李沁一身红衣挥泪舞剑,展现出角色令人扼腕揪心的凄美命运。面对剧中痴情错付的感情归宿,李沁笑称“元淳”追燕洵哥哥追得好苦。而窦骁则笑称回应只怪燕洵没良心。对于情敌楚乔,李沁直言如果没有爱情的羁绊两位剧中人物很有可能成为“爱人”,有一种惺惺相惜的微妙关系。谈到戏外交情,李沁调皮回应“没看刚刚我们还在台下暗送秋波吗”,作为第二次合作,李沁表示她跟赵丽颖彼此没什么变,还是八年前初见面的样子,认真单纯用心坚持。

李沁

李沁因角色获窦骁“道歉” 被同伴称“凄美少女”

在电视剧《楚乔传》中,李沁饰演的元淳因为心爱的燕洵哥哥而视楚乔为情敌,并和林更新饰演的宇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投稿合作| 法律声明|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2015-2017 东方产经网 琼ICP备17001427号 联系:1456880502#qq.com

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