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食品

资深美食大咖七夕巧遇克拉哈勃

时间:2017-08-30 19:02:13 来源:马超

 随着俱乐部理念的不断创新改良以及与各大媒体日益增多的交流,克拉哈勃游艇俱乐部于七夕佳节之际,诚邀上海十余位美食大咖前来,共同品味克拉哈勃游艇俱乐部中餐厅当季新品菜肴。正值七夕佳节,克拉哈勃贴心地为每位来宾准备了一份温馨花束作为惊喜,来宾们深表感动。

  本次午宴的中式菜品包括俱乐部招牌菜和新品菜在内一共近二十种,每道菜品均不含味素及其他添加剂,其味道均来自于主厨特制高汤以及食材本身自带的新鲜味道融合而成。大咖们不停地对菜品的细节进行提问,克拉哈勃游艇俱乐部总厨一一耐心细致的为来宾讲解,让大家在了解每一道菜的同时,更能深入其中体会菜品的特点。除此之外,为配合本次出品的菜肴,用餐场所选择在克拉哈勃中餐厅VIP包房,简洁低调的装修风格与整体黄花梨中式家具摆设完美融合,现场更有茶艺师演绎中式茶道功夫,极大地提高了客人的用餐时的体验与乐趣。

 

  午宴后,由克拉哈勃游艇俱乐部管家带领各位美食大咖参观俱乐部,详细的介绍了俱乐部各具风格的包房及各个功能区域。俱乐部整体占地2518平方米,拥有6个不同风格的江景包房,茶席,酒吧,KTV,游艇,帆船等,中餐厅露台拥有270°景观亲水平台,三面环水,宛若江中。俱乐部的中餐厅为岸上餐厅,大型落地玻璃将江景完美的引入室内。墙壁上悬挂的抽象国画艺术作品,用现代的手法彰显传统艺术的精髓,与克拉哈勃的滨江餐厅设计之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俱乐部西餐厅为水上餐厅,可同时容纳八十人用餐,窗外数艘高端游艇静泊于水上,晚间对面江岸灯火辉煌,景色与美味同样诱人,同时西餐厅也是克拉哈勃特色生蚝吧的所在地,俱乐部提供欧美新鲜进口生蚝,并由专业的开蚝师现场开蚝,保证每一只入口生蚝的新鲜度与口感。

  上海克拉哈勃游艇俱乐部位于黄浦江中游黄金地段,处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浦江黄金水岸线,是在具有百年历史的老白渡码头上建造而成。可远眺世博中国馆,坐看百年外滩风光,将陆家嘴中心美景尽收眼底,并与浦西风情老码头隔岸相望,领略欣赏独一无二的浦江美景。

  俱乐部承接各类高端会议会展,品牌公关活动,定制派对,私人宴请,高端婚宴,游艇派对等高端生活方式,为高品质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投稿合作| 法律声明|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2015-2017 东方产经网 琼ICP备17001427号 联系:1456880502#qq.com

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