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AP泰国’发放最新大型公寓项目Life Asoke-Rama 9

时间:2017-10-15 17:55:42 来源:马超

 AP (泰国)大众有限公司,泰国城市住房的领先房产开发商,10月14日与日本三菱不动产合资年末巨献在上海发布最新项目Life Asoke-Rama 9, 这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大型项目开发。本案总价值90亿泰铢,Life Asoke-Rama 9将让客户活出一个有愿景的美好生活。

据介绍,Life Asoke-Rama 9总投资额为90亿泰铢,项目总价起价为270万泰铢(每平米12万泰铢起)。坐落在一块128,000平方米的地上,总体开发为两栋高层公寓(A栋高42层,B栋高46层)。总体量2248套,其中包括了(1)25-27.5平米的开间;(2)32平米的一房;(3)35-40平米的大一房;(4)45-58平米的两房户型。

在开发这个项目的时候,AP挑战了所有的极限来使这个项目能够从整个Asoke-Petchburi-Rama 9核心商业区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这个项目包含了该区域功能最全面,最大的公共设施,总共有12000平方米;并且在空间设计上所使用的最新的技术可以无缝将您的生活质量提高一个等级,这个项目的起价是270万泰铢(约54万人民币),每平米约12万泰铢(2.4万人民币)。

Vittakarn Chandavimol先生,AP泰国集团公寓事务执行长说:AP完全理解我们的客户的需求以及城市生活的趋势,特别是客户在Asoke-Petchaburi-Rama 9区域的生活方式,因为我们在这一个区的中高端公寓市场的占有率是40%。为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优势,我们此次将我们在空间设计上的创新理念与我们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上的专业相结合,让这个项目有十分出色的建筑结构以及设计了目前泰国最大的12000平方米的公共设施。并且在设计每一个单独的房间的是哦户,我们都重新摆放了室内空间,这样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成功人士生活方式与数码时代完美结合的空间布局。我们所有做的这一切都是希望Life Asoke-Rama 9将是今年最有价值的项目,而其中所使用的活出一个有愿景的生活的概念也将使这个项目与众不同,并且成为正在市中心寻找新的,价格适宜的公寓投资的客户最新选择,我们的起价仅是270万泰铢(约12万泰铢一平米),无论是投资或是自住都是最好的选择。

“另一个Life Asoke-Rama 9很出色的特点就是拥有目前泰国最大的公共设施,面积大于12,000平方米,并且其中2400平方米的空间属于楼顶的公共空间,在楼顶的公共空间中我们以国际标准设计了精英健身会所,一个有两层五个功能区的健身空间。AP也是第一个在房地产市场中在健身空间中分区设计的开发商。我们与健身专业人士一起设计出真正能够满足客户健身需求的健身中心。并且三个分布在42楼和45楼的游泳池也划分为两个区域:运动泳池及景观泳池。AP是第一个在泰国给游泳池如此特别的设计的开发商,将真正在游泳池运动及在水里休闲并且享受城市美景的人群分开。“ Vittakarn先生介绍说。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投稿合作| 法律声明|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2015-2017 东方产经网 琼ICP备17001427号 联系:1456880502#qq.com

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