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点

泰国两大工业房地产公司,弗雷泽实业有限公司和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准备在东部经济走廊开发大规模整合的物流园区

时间:2021-03-01 22:09:14 来源:

  泰国弗雷泽实业有限公司(简称“FPIT”),工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与亚洲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泰国)(简称“MF”),日本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共同建立了风险基金去开发整合的物流园区在Bangpakong,泰国。FPIT和MF分别持有共同风险基金的51%和49%的股权。

  Sopon Racharaksa先生,泰国实业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在与三井不动产组成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下,FPIT将会开发出整合了国际一流基础设施且绿色环保舒适的大规模工业和物流园区。”项目的建设会更好的满足在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地区的日益增长的物流和工业供应链的需求。

  Bangpakong物流园区项目以35亿泰铢的价值,战略性地选址在距东方经济走廊的Chachoengsao 46千米的Bangna-Trad。32万平方米的物流园区周边覆盖了完善的公路网络(34号高速和314号高速),可以及时高效抵达Suvarnabhumi机场和Laemchabang海港。

  Bangpakong物流园区可提供达16万平方米的物流和仓储空间的租赁服务,其中包括灵活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分别为现有的和按需定制的方案。按需定制的方案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特别需求,同时现有方案可让客户更及时高效得使用我们的基础设施服务。

  Bangpakong物流园区靠近城市,且周边环绕着工业园区和汽车中心。园区将会容纳一个提供进出口税收优惠服务的自由区集群,其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可以提供不同面积的仓储服务以满足个性化的客户需求。这些仓库均被精细化的设计以确保物流业务需要的空间效率最大化。

  物流园区的前端区域为居民和租户提供舒适性的服务,促进了工作和生活的和谐。

  拟议的第一批次的开发计划于2021年完工。现在,欢迎大家查询和预定服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投稿合作| 法律声明|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2015-2017 东方产经网 琼ICP备17001427号 联系:1456880502#qq.com

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