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苹果耳机爆伤用户 苹果拒绝赔偿 称这不是我们的锅!

时间:2017-05-21 16:36:19 来源:新浪游戏

 苹果近期拒绝向一位在飞行航班上遭遇Beats耳机爆炸之苦的澳大利亚女士赔偿。今年2月,这位女士在航班飞行途中使用了Beats耳机,该耳机突然爆炸,导致该女士的面部和手受伤。据澳大利亚网站Adelaide Now的消息,苹果方面宣称,他们已经调查了这起事故,认为最终的责任应当归咎于第三方的电池。

  据一些媒体报道,这款有问题的Beats耳机是上述女性用户于2014年购买的老版耳机,需要额外的电池供电。这位受伤的女士(不愿透露姓名)表示,她对苹果的上述决定感到非常失望,因为“这款耳机没有一个地方——以及耳机的外包装——特别规定此耳机应当配备何种品牌的电池”。尽管这位女士面部和手部被烧伤,但她只索赔了更换耳机和所穿衣服受损等相关的费用。

  一些媒体已经就此事联系了苹果,但目前仍未得到回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投稿合作| 法律声明|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2015-2017 东方产经网 琼ICP备17001427号 联系:1456880502#qq.com

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