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百强”称号

时间:2017-05-31 15:41:05 来源:

 中国厦门—— 2017 年 6 月 1 日 ——厦门铃盛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铃盛中国”)今日宣布其荣获“2016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百强”的称号。铃盛中国是美国知名云商务通讯系统公司RingCentral(纽交所代码:RNG)的在华子公司。2017年4月21日,组委会在中国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CCIIP)对该奖项进行了颁发。本次评选得到了全球领先的分析咨询公司美国高德纳(Gartner)和国际数据公司(IDC)的认证,铃盛中国被评为中国最优秀的服务成长型企业之一,除了铃盛中国,福特汽车、 英特尔、三星半导体、 松下电器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在华分支机构也获得了此项殊荣。

  铃盛中国负责人,RingCentral战略运营中国区副总裁James Kafieh表示,“铃盛中国十分荣幸能够获得‘中国服务外包行业领先的成长型企业 ’的殊荣。我们将进一步巩固与本土以及跨国客户的关系,并推动铃盛中国进行持续创新。自2011年8月成立以来,铃盛中国已经吸引了大批来自中国顶尖大学与企业的高水平技术人才,还引进了一批毕业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新加坡与台湾等国际知名学府的高端人才。”

  六年来,铃盛中国通过提供云商务通讯与协作解决方案,在中国的IT服务领域扎下了根基。铃盛中国的优势在于其先进的国际化技术与管理经验,还有其人才资源与厦门的地缘优势,秉承先进的硅谷文化,倡导高效工作与优质生活共存。

  RingCentral作为业内领先的云商务通讯系统供应商,已为全球350,000家企业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多家跨国企业。RingCentral提供的统一通讯解决方案满足了商务人士对移动办公、分布式办公和保持专业在线形象的业务需求,使得分布各地的企业员工可在任何地方通过任何设备,进行语音通话、群消息收发、发送彩信/短信及传真、视频与网络会议。RingCentral还提供了开放式平台,与其他领先的商务应用程序进行集成,帮助客户轻松地实现商务流程的定制化。

  作为本次获奖名单中为数不多的云商务通讯系统企业,铃盛中国获得的此项殊荣体现了它在企业服务领域不断取得的进步与雄厚的管理实力。此外,RingCentral还获得了“2016福布斯最值得信赖企业100强”、“弗若斯特沙利文2016年度最佳企业奖”、“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等称号,并连续两年被Gartner评为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行业中的领袖。

  关于 RingCentral

  RingCentral(纽交所代码:RNG)是一家提供基于云端的全球统一通信及协作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与传统的预置系统相比,它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更加灵活,且有着更高的性价比,能够帮助如今流动的、分散式的企业员工在任何地方通过任何设备进行交流、协作与连接。RingCentral对语音、视频、群消息与协作、视频会议、在线会议以及联络中心等功能进行一体化整合,它的开放式平台能够与领先的商务应用程序进行集成,帮助客户轻松地实现商务流程的定制化。RingCentral的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全球多个地区设有分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投稿合作| 法律声明|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2015-2017 东方产经网 琼ICP备17001427号 联系:1456880502#qq.com

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