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旅游

冬日申城“热度”不减 南太平洋岛国年底来沪巡展

时间:2017-11-29 20:24:04 来源:马超

11月28日,南太平洋岛国文化交流巡展活动推介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举行,新西兰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葛甘楠女士、斐济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陈玉茹博士、尼日利亚驻沪总领事馆 副区域投资贸易专员杰米尼米么多阿甘先生、牙买加驻沪名誉领事馆代表倪考莲小姐,和上海市外事办景颖女士、上海市友协薛彬、谈会明先生、静安区旅游局张愉女士、静安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万佐东先生、上海福佩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福达伟先生以及静安区外事办、上海静安寺商圈企业服务中心、新西兰航空、上海君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社会各界友人参加推介会。

在一段独具风情的南岛文化迎接仪式后,推介会拉开序幕,推介会上展示了各岛国艺术家精心制作的原生态、纯自然的展品,其中有部分展品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参展作品,由南太平洋岛国中国留学生展现岛国文化特色的歌舞表演,以及斐济设计师设计的岛国文化特色时装秀,为观众展示岛国民俗风情。

纯净的沙滩和海水,美丽的珊瑚和鱼群,郁郁葱葱的椰林,漫山遍野的奇花异草,热情奔放的草裙舞以及我们望尘莫及的亲近自然的幸福生活,这是大多数人对南太平洋岛国印象。据主办方上海福佩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裁福达伟介绍:南太平洋岛国文化交流巡展将在12月26日——12月31日在静安香格里拉酒店3楼兰花厅举行。届时,市民将可亲身体验来自南太平洋岛国的“热度”,而巡展上将会展出更多来自南太岛国的精美手工艺品,让参观者全方位领略天堂岛国的魅力!

新西兰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葛甘楠女士、斐济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陈玉茹博士分别在会上作了推介,并热忱地欢迎中国游客前去观光旅游。

作为“一带一路——环世界之旅”系列活动之一,南太平洋岛国文化交流巡展活动将为市民打开又一扇越洋旅游的大门,数千万游客通过这扇门,对南太平洋岛国有全面了解:南太平洋岛国环境优美,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海天一色的自然风光、独具特色的热带风情,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据介绍,“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和有关国家的积极响应。而旅游是打开“一带一路”的最佳方式。今年,主办方联合静安区旅游局精心策划开展了“环世界之旅”系列活动,通过历史符号、异域风情和壮美风景介绍世界著名旅游国家,让市民不出国门就能了解全球风貌,丰富市民游客的休闲生活。目前已经成功推广了意大利、荷兰、瑞士、西班牙等国家,反响很好。而本次南太平洋岛国文化交流巡展活动将是2017年“一带一路——环世界之旅”的收官之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投稿合作| 法律声明|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2015-2017 东方产经网 琼ICP备17001427号 联系:1456880502#qq.com

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网站声明。